腦供血不足怎麼治療最好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媽最近經常頭暈,一天好幾次,腦供血不足怎麼治療最好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患者出現腦供血不足的情況,患者可以採用物理加中醫中藥的科學方法來治療,使區域性腦血管擴張增加支流,以有效供應大腦組織細胞血氧加流,直接改善大細胞缺血缺氧現象。治療期利用益智康腦丸促進大腦分泌更多化學物質,逐步取代西藥以免產生依賴性對患者脾腎胃等臟器也可以起到保護作用標本兼治。

2019-05-1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患有腦供血不足的疾病的人員越來越多,那麼預防腦供血不足的方法有:腦供血不足患者儘量早睡早起,適當鍛鍊,飲食清淡為好,多補充維生素E,有防止衰老、動脈硬化作用。 如果是老年人,半夜覺醒時,宜喝幾口白開水,可起稀釋血液的作用。腦供血不足病患者關鍵就是要進行改善微迴圈,擴血管,增加腦供血治療,建議使用舒血寧,燈盞細辛等藥物。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