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青春痘應該怎麼去除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臉上長了青春痘我應該怎麼去除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了青春痘原因很多,患者臉上長青春痘時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查明病因,有針對性的治療。可以經常應用硫磺皂或者潔面乳清洗面部的,去除油脂,清潔毛囊孔,並聯合口服頭孢呋辛酯膠囊和替硝唑等消炎藥物治療,是可以慢慢恢復正常的,今後飲食需要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等的。的情況考慮是面部油脂性面板,阻塞毛囊孔導致的閉合性粉刺等情況的。

2019-06-2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了青春痘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去除青春痘的方法很多,可以買個痤瘡針,將每個痘痘挑破後,將裡面的分泌物擠出,一定要擠乾淨,然後外用碘伏消毒。外擦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一天兩次。此外生活中的調理也非常重要:飲食上要少吃辛辣燥火、油膩的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儘量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