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會變短嗎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我自己發現自己的陰莖包皮過長,有些想要做包皮手術去割除包皮,這會變短嗎?

专家回答(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會隱藏汙垢,導致生殖器衛生條件差,這是各種生殖器官炎症的原因之一。此外,它長時間包裹陰莖海綿體,使龜頭更加敏感,也是導致性功能障礙如婚後早洩的原因之一。因此,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進行外科治療。手術後陰莖不會變小。

2019-07-2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的男人可以去醫院做包皮手術。包皮手術不會縮短,包皮切除後可以暴露男性的龜頭,降低龜頭的敏感度,避免早洩。包皮過長不僅直接影響男性健康,而且使女性更容易患婦科疾病。手術後,要積極注意避免感染和炎症,及時換藥消炎,經常換內衣,不吃生冷食物,不穿太緊的褲子,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019-07-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割包皮陰莖是不會變短的,割包皮只是將龜頭外面的面板割掉,並不會對陰莖的長短造成影響。包皮過長的話,在平時是最容易藏汙垢的地方,如果不注意清潔衛生,很容易導致生殖器出現各種各樣的疾病,而且長期下去還會導致龜頭變得敏感,在生活中的時候容易引起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

2019-07-24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割包皮是不會導致陰莖變短的,割包皮只是將龜頭外面多餘的面板給割掉,並不會直接影響到陰莖的長短,如果覺得自己陰莖不夠長的話,可以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出現包皮過長的現象是需要積極進行治療的,包皮過長的危害是很大的,一定要及時進行治療,包皮過長不僅危害自己,還危害性伴侶。

2019-07-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