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育怎麼檢查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有2個月了,一直擔心寶寶沒有胎心應該怎麼檢查?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胚胎停育全套檢查包括許多專案。女性一般需要進行陰道B超瞭解子宮和卵巢、宮頸癌篩查、白帶常規檢查、生殖免疫檢查(如抗子宮內膜抗體、阻斷抗體、抗精子抗體等)。心磷脂抗體、優生10,激素6、男性精液常規、夫妻雙方基因檢查、ABO和RH全套檢查、性病檢查等。除了這些檢查之外,在懷孕準備期間,應注意不要生病、服藥或接觸放射性物質。

2019-10-1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確定是否胎停育應該檢查包括血常規、尿常規、凝血功能、急診生化、肝炎分型、梅毒和艾滋病毒抗體等。同時還需要檢查心電圖、腹部彩色多普勒超聲,確實是胎兒停滯,應及時入院要安排清宮手術。胚胎流產通常需要在明確診斷後儘快刮宮,否則腹痛和陰道出血可能比月經更多。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需要緊急刮宮,這是相對被動的。對伴隨流產作出明確診斷後。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