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介入治療費用是多少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過些時候準備去醫院治療冠心病,冠心病介入治療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甘豐
甘豐
副主任醫師

冠心病介入治療的費用需要根據冠心病的程度而變化,主要取決於手術的次數、嚴重程度和複雜性。通常冠狀動脈造影術的費用在3000-5000元之間,手術費用應根據支架的數量、型別、型別和數量等來確定。更便宜的支架和球囊導管花費1萬到2萬元,2個支架花費4萬到5萬元,4到5個支架花費約10萬元。

2019-10-12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冠心病介入治療的費用因手術中使用的消耗品而異。由於冠狀動脈造影或支架植入過程,涉及許多醫療器械和醫用耗材。不同的病人有不同的病理變化。治療過程中所需的導絲和導管會影響最終的手術成本。心臟血管造影術的總費用大約是5000元。對於支架植入,僅使用國產支架的成本約為1萬元。在手術過程中,還需要導管、導絲、氣囊和其他器械。所有消耗品的費用大約是3萬元。

2019-10-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