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臂雙骨折的併發症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在學校因受傷導致前臂雙臂骨折,前雙臂骨折有什麼併發症?

专家回答(3)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前臂雙骨折最嚴重的早期併發症是前臂筋膜室綜合徵。究其原因,嚴重損傷保守治療時,繃帶太緊,阻斷前臂血液迴圈,導致筋膜間隔區壓力增高,導致血液迴圈紊亂。病者感到前臂和雙手劇痛。晚期併發症主要是解剖關係、延遲癒合或骨不連所致。

2019-10-14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筋膜綜合徵是雙前臂骨折最早、最嚴重的併發症。主要是由於肌肉、軟組織和血管損傷,骨折後大量出血腫脹,導致前臂筋膜室張力增加,導致末梢供血受阻,主要表現為早期疼痛、麻木、指尖蒼白、末梢供血。布洛克,這是更嚴重的併發症。出現了骨筋膜室綜合徵,必須立即進行手術。

2019-10-14

石建民
石建民
副主任醫師

前臂雙骨折的併發症很可能會引起前臂缺乏性肌痙攣,股筋膜室綜合徵,很可能是缺乏功能鍛鍊,或者是沒有做好護理等原因所引起,骨折以後可以採取石膏的方法來進行固定骨折,大概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才可以康復,在康復期間要避免做大幅度的運動。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