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多久做一次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剛剛做了光子嫩膚,但是美容院說過段時間還得做,那多久做一次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可以分次治療,也可以一個療程一個療程治療,至少隔3周做一次。 做光子嫩膚會對面板產生輕微損傷,如果治療時間隔時間太短,面板不能得到充分的修復,往往出現面板的脆化、開裂乃甚至燙傷等問題,因此,一般是建議至少隔3周做一次。部分面板狀態還沒復原的求美者,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讓面板多休息一段時間再進行治療。

2019-03-20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如果想要效果好一點,建議三星期做一次,每次持續二十分鐘,具體可根據個人體質及治療效果而定。光子嫩膚是一項先進的美膚技術,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光動力療法,強脈衝光子作用於面板組織時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血管組織功能增強,迴圈改善。

2019-03-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