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牛皮癬怎麼辦牛皮癬治療最好方法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被牛皮癬這個病折磨的不行,我想知道得了牛皮癬怎麼辦,牛皮癬治療最好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是一種很難治癒的疾病,給患者帶來的痛苦也是非常大的,現在治療牛皮癬多采用M-D多維牛皮癬康復治療體系,從人體的易感基因入手,是目前國際徹底治療牛皮癬的最新方法。易感基因免疫療法針對牛皮癬反覆發作、久治不愈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是從根源上抑制牛皮癬的復發,它包括光療,汽療,淨膚療法,三步平衡療法和易感基因免疫療法等針對性治療。

2019-05-0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雖然總是能看到各種牛皮癬治療的廣告,但是一定要掌握好方法才能控制好病情,牛皮癬雖然目前不能完全根治,但是臨床治癒還是可以的,只要不盲目用藥、不用激素、免疫抑制劑等類藥還是可以安全有效的治癒,中醫認為牛皮癬病在肌膚,根在血液,源自五臟,只有從根本上源頭上清除毒素才能針對病情對症下藥。牛皮癬這類慢性易復發的疾病建議選擇中醫治療,在治療的同時將副作用降到最低。另患者治癒後平時生活飲食注意減少牛皮癬的誘發因素也是可以做到降低牛皮癬的復發機率。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