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風癲癇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13歲

病情描述:今天我班裡的一個同學羊角風癲癇發作了,我沒有看到,諮詢癲癇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目前癲癇其俗稱為羊癲瘋,癲癇病發作腦部興奮性過高的神經元突然、過度的重複放電,導致腦功能突發性、暫時性紊亂,臨床表現為短暫的感覺障礙,肢體抽搐,意識喪失,行為障礙或植物神經功能異常。癲癇的患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諸多不便,患病後,請及時的到院接受治療,避免導致病情進一步惡化。

2019-05-1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到目前為止,癲癇由於型別不同發作時的表現也不同,常見的表現有癲癇大發作:突然意識喪失,倒地,頭後仰,由於膈肌痙攣出現吼叫,四肢抽搐,口吐白沫,面色青紫,兩眼上翻,有時伴有大小便失禁,發作後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全身疼痛乏力。癲癇小發作又叫失神性發作,表現為言語及活動突然停止,雙眼凝視或瞪眼,手中持物落地,發作停止後,繼續原來活動。癲癇侷限性發作表現為,區域性或一側肢體抽搐,若癲癇放電擴充套件可延至全精神運動性發作。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