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囊腫會消失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去檢查得了,前列腺囊腫,這個囊腫會不會消失啊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這個是不用擔心的,只是一個小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前列腺炎囊腫漲雖然可以進行治療,也可以自行消失,如果有人們的配合,會好的快一些,要注意一些生活衛生習慣。尤其是對於夜生活特別多的人,熬夜是健康的第一殺手,所以,減少熬夜的次數以及時間,都是可以幫助輕微的囊腫漲自行消失的一個好辦法。

2019-05-1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這個的話是可以的,而且就是一個小問題而已,仍然需要人們進行一定的治理,才能幫助囊腫慢慢消失。尤其是在平時的飲食當中,最好不要吃一些辛辣,而且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這樣會加重囊腫漲,食物最好是以清淡營養為主。其次就是要多喝水,多喝水的話,人們排尿的次數就會增多。在排尿的時候,體內的毒液就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囊裡面的毒素也是如此。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