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展神經麻痺能治癒嗎要多久才能好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手臂不能動,到醫院去檢查出外展神經麻痺,外展神經麻痺能治癒嗎要多久才能好?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對於外展神經麻痺的治療時間要根據病人的恢復情況還有治療效果來決定,面部外展神經麻痺,一般是炎症或者壓迫引起,首先要確定面部外展神經是啥壓迫,排除腫瘤及血管壓迫,如果是炎症引起面部外展神經麻痺,一般在病情穩定後6天左右,開始用針灸治療,如果是腫瘤及血管圖片引起,必須要解除壓迫才能恢復。

2019-05-27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外展神經麻痺是可以治癒的,不過治療的時間要根據個人恢復情況來定,如果輕度的話,是可以用點營養神經的藥物,配合針灸等治療,是有痊癒的可能,但如果重度的,或是時間較長的話,是不能治癒的,只能是這樣了,具體的還是及時的面診,醫生會根據具體的情況來處理的。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