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最主要的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的前列腺有一些增生,這個病的最主要的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症狀有很多,首先就是尿頻、尿急、排尿費力、尿後滴瀝不盡、夜尿增多等症狀。透過泌尿系統的b超檢查能夠明確診斷,然後選用抗前列腺增生的藥物,比如說非那雄胺片,多沙唑嗪片對症治療一到兩個月,症狀能夠緩解的。對於前列腺增生疾病的治療方法我們也要早日的瞭解,及時的治療疾病避免錯過疾病的治療時間。

2019-06-0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每個人的症狀是有區別的,由於前列腺癌多發生於後葉,早期並無症狀,即使有不適,也不足以引起前列腺癌患者的重視,因此給早期診斷帶來了困難,前列腺癌症狀在早期常會出現尿頻及夜尿增多、排尿困難、尿流變細、尿程延長、排尿痛以及尿瀦留等症狀,與前列腺增生相同,因此很難據此診斷前列腺癌,主要依靠直腸指檢診斷。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