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丙轉氨酶偏高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體檢谷丙轉氨酶偏高,對這個詞並不是很瞭解。谷丙轉氨酶偏高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谷丙轉氨酶偏高的情況,要增加適當的運動。鍛鍊一直是強身健體,預防疾病的不二之選。有事沒事就去進行運動,例如散步或是慢跑一下,這些專案都很不錯。只有進行合理的運動,這樣才能能夠增強自身的體質,對於肝臟得保養和其他疾病的預防都非常有利。

2019-06-09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很多人可能都不是很瞭解谷丙轉氨酶,其實它就是人體內一種不可缺少的酶,主要存在於人的肝細胞漿內,在醫學上是反映一個人肝臟是否出現損傷和損傷程度的重要指標。預防谷丙轉氨酶偏高的情況的出現有生活作息要規律。首先就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因為只有睡夠了人的肝臟才能得到充分的自我修復時間,以此來恢復到最佳的狀態。同時,防止意外猝死。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