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靜脈曲張能生育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和老婆性生活的時候覺得睪丸刺痛,檢查後發現是睪丸靜脈曲張,睪丸靜脈曲張能生育嗎?

专家回答(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靜脈曲張,會使睪丸區域性溫度升高,從而影響精子的發育能力,所以患上睪丸靜脈曲張後可能會無法生育。患者患上睪丸靜脈曲張後,最好做進一步的檢查,需要進行精索靜脈B超檢查和精液常規檢查,如果檢查的結果表示精子異常,則需要進行手術治療。

2019-07-27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靜脈曲張會對生育有一定的影響,因為睪丸靜脈曲張會導致睪丸區域性溫度升高,進而影響精子的活力和發育。但是是否會影響生育,還需要看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如果患者是輕度睪丸靜脈曲張,一般不會影響正常的生育。但如果是中度或重度,則會對精子質量造成嚴重的影響。

2019-07-2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睪丸靜脈曲張是影響男性生育的一種常見原因,很多男性不育檢查原因的時候都會發現有睪丸靜脈曲張。睪丸靜脈曲張如果是輕微的話,是不會影響男性生育的,但是如果嚴重的話,絕對會影響男性的生育。對於睪丸靜脈曲張,透過手術治療就可以。經過治療以後睪丸靜脈曲漲就不會再影響男性生育了。

2019-07-27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發生在睪丸處的靜脈曲張是有可能影響生育的。睪丸靜脈曲張有輕有重,當睪丸靜脈曲張比較嚴重的時候就會影響到男性的生育能力,這是因為嚴重的睪丸靜脈曲張會使睪丸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出現障礙。在情況嚴重的情況下,就會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一般需要經過治療才行。

2019-07-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