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丹酚軟膏治療隱翅蟲皮炎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孩子昨天被蚊蟲叮咬了,去醫院檢查說是患有隱翅蟲皮炎,這種情況怎麼辦?能用皮丹酚軟膏?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被隱翅蟲咬了以後導致的皮炎是可以使用丹皮酚軟膏進行治療的,這種藥膏本來就用於治療過敏性皮炎,而且可以消炎止癢的作用,不過具體效果要根據個人的體質來看的,如果效果不太好,可以更換其他藥物治療隱翅蟲皮炎,這種皮炎一定要注意面板乾燥,不要溼水。

2019-09-0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不小心被隱翅蟲咬到以後導致的皮炎,這種疾病可以塗抹丹皮酚軟膏進行治療的,效果也是不錯的,但是這種皮炎主要是面板過敏出現炎症引起的,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潔好,區域性面板,特別是塗抹藥物後不要抓撓患處,平時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2019-09-0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皮丹酚軟膏可以治療隱翅蟲皮炎。皮丹酚軟膏是一種中藥製劑,具有很好的抗過敏以及止癢消炎的作用。得了隱翅蟲皮炎,可以使用丹皮酚軟膏治療,能夠緩解皮炎引起的症狀。使用的時候一般一日三次。如果症狀比較明顯的還可以搭配口服西替利嗪等藥物治療。

2019-09-08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面板受到隱翅蟲的叮咬,很容易產生隱翅蟲皮炎,給人們帶來很大的困擾。這時候可以使用皮丹酚軟膏進行治療。皮丹酚軟膏是一種中藥製劑,它的副作用比較小,具有很好的消炎止癢以及抗過敏的作用。有些人被隱翅蟲叮咬以後還容易產生過敏反應,也可以使用這種藥膏抵抗面板的過敏反應。

2019-09-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