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溼疹如何止癢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有過敏性溼疹,一直都很癢,過敏性溼疹如何止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除了皮疹,溼疹最痛苦的症狀是瘙癢。患者有時瘙癢難忍,影響夜間睡眠,止癢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抗過敏止癢藥:如第二代抗過敏藥物,如左西替利嗪片、氯雷他定片、愛普斯坦片等。糖皮質激素:在嚴重的情況下,糖皮質激素可以作為一種抗炎和止癢劑。除藥物外,還可外用一系列軟膏,如中成藥軟膏;物理方法:臨床常用液氮冷凍治療,具有消炎止癢的作用。

2019-10-17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溼疹可分為急性溼疹、亞急性溼疹、慢性溼疹和許多特定部位的溼疹,如手、眼、乳房和肛門。不同時間,不同也不同,應用程式的位置的藥物在治療隨訪皮疹在改變的過程中,醫學也在調整,所以在治療的時候,不止一次,這就是為什麼醫生需要多個訪問,和毒品是相同的,在不同的患者療效也是不同的。選擇適應患者情況的藥物和外用軟膏時,治療也需要保養。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