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肝炎攜帶者會傳染給別人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是比較喜歡鍛鍊的人,這幾天一直頭疼,檢查說是乙型肝炎攜帶者,乙型肝炎攜帶者會傳染給別人嗎?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乙型肝炎攜帶者是會有機率傳染的,病毒性乙型肝炎是一種傳染性疾病,具有一定的傳染性。乙型肝炎病毒感染主要有性生活途徑、母嬰傳播途徑、血液途徑等。乙型肝炎病毒在性生活中的主要傳播途徑。兩對夫婦中的一人感染了乙型肝炎病毒,如果另一方沒有接種疫苗,則可能透過性別傳染給另一方。

2019-10-17

汪麗雲
汪麗雲
主治醫師

乙型肝炎攜帶者是會傳染給別人的。乙型肝炎是一種傳染病,主要透過血液、性生活、母嬰傳播,當該疾病可發生噁心嘔吐、疲勞、厭食症、尿黃、黃眼、面部黃、面板瘙癢、肝痛等。你可以在兩分鐘半內檢查乙肝。如果你沒有感染乙肝,就沒有抗體。提示抗體產生後很難被感染。不要分享容易傷害你面板的個人物品。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