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什麼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最近肛周出現了小水泡,我感覺像是生殖器皰疹,這個生殖器皰疹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是一種病毒感染性疾病,而且症狀比較多。首先會在男性的陰莖體、睪丸、冠狀溝、龜頭等地方,女性的肛周、外陰、陰道口、大小陰唇等部位出現一片紅色的小丘疹。丘疹隨之變成密集水泡,而且伴有十分劇烈的瘙癢,抓破之後會有刺痛,越抓越癢的感覺,對生殖器皰疹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影響,如果發生這些症狀一般是由於生殖器皰疹導致的,需要及時治療。

2019-03-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主要就是由單純皰疹病毒引起,這是一種性傳播疾病。生殖器皰疹具有潛伏期,一般2~7天,生殖器皰疹發病前患者通常會出現頭痛、發熱、肌痛等症狀。經過潛伏期,生殖器皰疹會在患處出現一個或多個紅色小丘疹,瘙癢,繼而丘疹會變成成群的小水泡,內含蛋黃色滲液。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