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背心痛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早晨起來,後背中部右側疼痛,翻身更厲害。右邊背心痛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起床之後發現背部不適,估計是睡覺的時候姿勢不正確,或者是墊到東西也會導致後背痛。另外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是椎間盤突出,區域性軟組織,脊椎骨質出現的問題或者是腰肌勞損,外傷,泌尿系統疾病等,建議到當地醫院骨科或者脊柱外科門診就診,完善脊椎CT或者脊椎核磁共振,泌尿系統彩超,明確診斷後再針對性治療,你可以先睡硬板床,使用活血化瘀的藥物,如雲南白藥。

2019-04-11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經常一個姿勢躺著,也可能會右邊背心疼痛。還可能是因為風溼引起的。建議進一步檢查後就積極治療與預防。建議您到醫院檢查膽囊及雙腎部位的超聲檢查,以明確病變的性質,再選則積極的治療措施,區域性可以理療按摩及紅外線烤燈熱敷,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及精神緊張,注意保暖,避免受涼,適當鍛鍊身體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