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皮炎如何治療好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神經性皮炎,腿上也有,神經性皮炎應該怎麼治療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多數得神經性皮炎的,都是因為身體內部的原因,與面板敏感,以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等有關。這個病很頑固,全身多處會長,且會長期存在。若是面板增厚者,可以用曲安奈德新黴素貼外塗,以軟化面板。若是有條件,可以配中藥調理,注意一般要連續用中藥到兩個月。

2019-04-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神經性皮炎目前病因不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慢性面板疾病。以陣發性面板瘙癢和麵板苔蘚化為特徵,情緒波動,精神過度緊張,焦慮不安,內分泌功能異常,長期摩擦刺激,蚊蟲叮咬,陽光暴曬,搔抓刺激等都有可能成為本病的發病原因。對於神經性皮炎的治療主要是止癢的對症治療。可以區域性使用丹皮酚軟膏,除溼止癢藥膏等藥物對症治療。症狀嚴重的,同時口服氯雷他定,依巴斯汀片,鈣劑等藥物治療。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