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能吃苦瓜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一直反胃、嘔吐,全身都不舒服,好像是懷孕了,我可以吃苦瓜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可以吃苦瓜,有助於促進腸胃蠕動預防消化不良。對於孕婦來說,吃苦瓜是有一定的好處的,那麼,由於孕婦的腸胃蠕動的比較慢嗎,因此不好消化,而吃苦瓜,除了可以清熱消暑之外,還能夠促進胃液的分泌,讓腸胃更快的蠕動,還能夠改啥孕婦的消化功能和吸收功能,因此孕婦可以吃苦瓜。

2019-04-1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吃苦瓜是很有好處的,平時可以適當吃一點。苦瓜可以吃,懷孕的人隨著孕周的增加,降糖能力比較差,吸收率比較好,容易引發糖尿病,糖尿病對媽媽,對寶寶都不是太好的,所以說苦瓜對血糖高的,比較胖的,有家族史的人是最佳的食品,為什麼,它有降血糖的作用,所以說吃苦瓜有幾種吃的辦法,第一是冷藏冷拌,第二可以炒吃,再有可以泡茶喝,是可以吃的,而且提倡你們吃的。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