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能治好嗎想要小孩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曾經有過一次梅毒,一直在治療,我現在想要小孩了,這個病能夠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早期的梅毒積極治療是可以治好的,他治好的標誌是周身皮疹消退,血液學檢查顯示,tppa陽性,滴度陰性,如果滴度一直是陽性,比較低的話,要有可能形成血清固定在隨訪兩年後如果一直為陽性也可以不管他,所以說如果治療得早,然後加強患者的抵抗力的話,轉陰的可能性非常大,雖然有一部分人到最後也是陽性的,需要進行這個腦積液的檢查,排除神經梅毒

2019-05-1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梅毒螺旋體感染是造成梅毒的主要原因,只要堅持早期治療,足量用藥。青黴素對梅毒螺旋體有殺滅作用,副作用小,只要配合醫師堅持治療,就會收到很好的效果,並可以減少併發症的發生,及早恢復健康。配偶也需要進行檢查,必要時接受治療,治癒後要定期複查,有復發徵兆時,抗生素的用量要加大。早期梅毒患者治療從第1年內,每3個月複查1次,以後每半年複查1次,共2-3年。如果發現血清復發或症狀復發,應加倍劑量治療。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