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正常為什麼會得了艾滋病

患者:男,51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艾滋病,我不懂這些啊,很擔心啊,怎麼治療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潛伏期是看不出的,只有透過HIV檢測,才可以檢測出來。潛伏期的人和正常人一樣,不會出現任何症狀。而且也並不是所有急性期病人都會出現症狀。症狀不能診斷艾滋病。對於艾滋病唯一的途徑就是在過了視窗期6周之後,進行HIV檢測。HIV急性期:通常發生在初次感染HIV後2-4周左右。臨床主要表現為發熱、咽痛、盜汗、噁心、嘔吐、腹瀉、皮疹、關節痛。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是一種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危害性極大的傳染病,是一種能攻擊人體免疫系統的病毒,使人體喪失免疫功能,死亡率非常高的一種疾病。艾滋病的傳播主要是透過血液,母嬰,性行為導致的,性行為傳播也是最廣泛的,很多人為瞭解決性飢渴你不同的人發生性關係,稍微不注意就會感染艾滋病。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