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氏普愛小兒推拿怎麼回事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總是感冒,體質有些差,朋友推薦我家寶寶去做雷氏普愛小兒推拿,說這個推拿對寶寶身體有益處。這個雷氏普愛小兒推拿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推拿在生活中也比較多,有很多家長會帶小孩去做推拿,不過最常見的小兒推拿還是雷氏普愛小兒推拿。雷氏普愛小兒推拿只是一個商家名稱而已。小兒推拿屬於推拿的一種,適用於五歲以內的幼兒。在操作方法上強調輕快柔和、平穩著實,注重補瀉手法和操作程式,對常見病、多發病均有較好療效,對消化道病症療效尤佳。

2019-07-10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其實兒童身體不好,除了吃藥打針治療以外,還可以透過小兒推拿去進行緩解。雷氏普愛將中西醫嬰童護理技術,糅融於五行派小兒推拿的辯證和診療技法中,集百家小兒推拿手法於一體,科學和傳統的碰撞中技能手法得到昇華,歷經20餘載的粹精變革,做到“真”推拿。歷經二十餘年的發展和沉澱,雷氏普愛從現代中華兒孫體質狀況出發,以中醫文化為基礎,推出小兒推拿八大診療體系。該八大診療體系達到了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調理效果,不同於傳統小兒推拿技術。

2019-07-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