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性潰瘍出血嚴重嗎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這陣子總是會出現嘔血的情況,大便的時候也會出現帶血,去檢查了一下是消化性潰瘍。消化性潰瘍出血嚴重嗎?

专家回答(2)

羅小雨
羅小雨
主治醫師

消化性潰瘍出血是否嚴重還要根據具體的出血量和病情的輕重來決定,是因人而異的,不能夠一概而論。出現了出血的情況,如果少量的出血就不是很嚴重,沒有任何的症狀,如果出血量每天大於了50毫升,就會出現大便的顏色改變,如果出血量達到了300毫升到400毫升就會出現大便是暗紅色的。

2019-10-05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消化性的潰瘍出現了出血的情況具體要根據出血量的多少來決定,要根據年齡或者是是否有併發症來進行綜合的判斷。如果出血量小於50毫升,一般身體上不會有明顯的症狀,如果大於50毫升小於300毫升的時候就會出現大便改變顏色,如果出現了大量的出血,會出現血壓下降,還會出現心慌出冷汗。

2019-10-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