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的原因及治療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的這幾個白塊長了很久了,結果這次去醫院查出是因為得了白癜風。白癜風的原因及治療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主要的原因是受家族的遺傳,還有可能是由於長時間的精神緊張,這些精神方面的因素很有可能會有發白癜風,如果現在懷疑白癜風的話,就要及時檢查,確診之後也要及時對症治療。針對白癜風需要用激素治療法或者是外用糖皮質激素,這樣能起到緩解作用,同時也可以讓皮損恢復正常。

2019-10-04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白癜風具有遺傳因素,所以大部分患者都是因為遺傳所致,但除了遺傳因素之外,還有的患者是由於自身免疫因素引起的,比如甲狀腺疾病或者是惡性貧血,當病情發展嚴重之後,有可能會病發白癜風,而有的人得白癜風可能是由於過度勞累心情長期焦慮。診斷出疾病之後就要及時給予激素治療,可以內服也可以外用。

2019-10-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