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減退怎麼治療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自己性生活有點多,擔心自己效能力會減退,想問一下,效能力減退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性功能減退肯定是腎虛的原因,分腎陽虛與腎陰虛:.腎陽虛的症狀為腰痠,四肢發冷,畏寒,,也就是說表現為“寒”的症狀,腎陽虛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藥物則有腎寶,或金匱腎氣丸,腎陰虛的症狀為“熱”,主要有腰痠,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腎陰虛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進行食補。

2019-02-2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性功能減退跟飲食有些很大的關係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其性功能下降的。抽菸喝酒,熬夜,愛吃油膩的或者是辛辣的,都會下降的。肥胖過度,更是效能力下降的。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壯陽的食物,對身體有幫助。需要適當控制性生活次數,注意休息,可以多吃一些具有補腎固精作用的食物,如,胡桃肉,栗子,甲魚,鴿蛋,豬腰等。

2019-02-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