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度近視眼怎麼恢復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近視多年,很想恢復,請問500度近視眼怎麼恢復?

专家回答(2)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500度近視眼要恢復,先需要了解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真性近視不可逆,而假性近視是可以治療的,現在治療500度近視比較有效的方法就是透過近視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鐳射矯治近視手術,這是現在治療近視效果最好、安全性比較高的方法,但並不是所有近視患者都適合做鐳射手術治療,要先進行檢查,鐳射治療的安全性非常高,風險很小,對於500度近視眼的治療效果是很好的。

2019-04-13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恢復500度近視眼需要先確認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真近視眼的話是無法治療的,真性近視是不可逆的,只能透過戴眼鏡提高視力,假性近視可治療,鐳射矯治近視手術,這是現在治療近視效果最好、安全性比較高的方法,但要先進行檢查,特別是角膜厚度等檢查,若各項檢查都是正常的,而且角膜厚度足夠厚,檢查合格的話可以使用鐳射治療。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