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瘙癢用什麼藥最好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為了治療外陰瘙癢拿了好多藥。什麼藥用於外陰瘙癢最好啊?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根據瘙癢的引起原因,如果外陰瘙癢是衣原引起的陰道尿道出現炎症而瘙癢,那可以使用美滿黴素等等藥物進行治療好,能夠快速的緩解陰道瘙癢,並且對於外陰的副作用、刺激非常的小。如果是由於沙眼衣原引起的陰道、尿道出現炎症,那可以使用美滿黴素等等藥物進行治療;能夠快速的緩解陰道瘙癢,並且對於外陰的副作用、刺激非常的小。

2019-04-2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外陰瘙癢時可以使用滅滴靈或者是一曲康唑等,這些對於治療外陰瘙癢效果不錯的,使用後外陰瘙癢得到緩解,白帶增多的情況也會得到有效緩解。除了用藥記得在平時的生活中,勤洗內褲,內褲選擇棉質,儘量少穿緊身褲,注意私處衛生,購買合格的衛生巾,經期勤換衛生巾。如果是嚴重者一定要及時就醫用藥。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