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白顛瘋能治好嗎要多長時間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被確診為面板白癜風,這個病能根治嗎需要多長時間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以前醫學不是很發達的時候治癒白癜風很困難,現在的話是可以治癒的,不過就是要很長時間,幾年的治療時間也是有可能的。白斑境界清楚,邊緣顏色較正常面板深,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此病多無其他症狀,有少數患者在發病前或發病時有患處區域性瘙癢感。各個年齡組的男女都可能發病,但是青少年好發。

2019-05-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是可以治癒的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需要的時間也就不一樣,有的人幾個月就好了但是有的人可能要花上好幾年的功夫。白癜風是公認的面板頑症,比較不容易治療,但並非為絕症。光療及光化學療法,光療對治療侷限型或泛發性白癜風有一定效果。區域性外塗呋喃香豆素類藥物加上日曬對侷限性白癜風是一種較好的治療選擇。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