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最佳年齡是多少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發現兒子的包皮有點長,想去醫院處理,那麼包皮手術最佳年齡是多少呢?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會容易藏汙納垢,引起身體的不健康。那麼實際上包皮手術的最佳年齡是在上小學之前,但是若是發現的晚,其實從健康的角度來說,任何年齡都是可以手術的。另外個人平時需要注意的是,平時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陰清潔乾燥的環境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反覆誘發包皮龜頭炎或者泌尿道感染的話,則需要考慮儘早手術。

2019-05-25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的私處健康也非常重要,需要引起重視。那麼實際上選擇包皮手術的最佳時間進行包皮手術也是至關重要的,由於包皮過長或者包莖會阻礙生殖器發育,從而會導致生殖器發育不良繼而造成生殖器短小,所以在男孩8-10歲左右就可以做包皮手術。那麼從季節上考慮,由於秋季的天氣乾爽,手術後不容易發炎,被稱為切除包皮的最佳季節。

2019-05-25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沒有最佳的年齡。對於兒童來言要不要割包皮,主要看他的包皮對陰莖會不會有影響。如排尿沒有影響,就可以推後,可在青春期發育後手術。因為是男孩10歲後開始發育,隨著陰莖及龜頭的長大,包皮就會像花瓣一樣自動翻開,如包皮過長或包莖就可得知否了。如果需要手術選擇春秋兩季比較合適,天氣溫和涼爽,術後不易發炎。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