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性膀胱炎有什麼症狀吃什麼藥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有膀胱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問題,在飲食中要注意些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治療有多種,有單純膀胱內灌注治療,單純膀胱電切,膀胱注射療法,膀胱部分切除,膀胱粘膜剝脫,甚者有行膀胱全切除手術。治療有多種,有單純膀胱內灌注治療,單純膀胱電切,膀胱注射療法,膀胱想治療只能手術,可以到醫院做個膀胱電切的手術,微創的,比較簡單,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

2019-05-28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腺性膀胱炎膀胱炎是由於泌尿系統感染、結石等刺激因素引起膀胱粘膜腺上皮化生所引起的良性病變。多發於中青年女性,是一種癌前期病變,若不及時處理,部分患者可演變為膀胱癌 腺性膀胱炎膀胱炎有多種治療方法,有單純膀胱內灌注治療,單純膀胱電切,膀胱注射療法,膀胱部分切除,膀胱粘膜剝脫術等。可服用中藥利尿消中丸進行治療。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