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病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上長了白斑病,但是不痛也不癢的,這到底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臨床上白癜風就會引起白斑而引起白癜風的原因,大多數都是跟環境因素有關。還有可能是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微量元素缺乏等等,要治好白癜風首先要檢查出白癜風的發病原因,然後根據白癜風病因制定合理的治療方案。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源上治療白癜風。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斑病就是白癜風,而引起白癜風的原因有很多。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面板、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