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支架手術費用是多少?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老是心慌、氣短,醫生說我得的是心臟病,並建議我做心臟支架手術,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臟支架手術是一個大手術,手術的費用也相對較高。一般像安放一個支架的話總共下來是4~5萬塊錢,那麼如果安放兩個支架就是在4~5萬的基礎上再加2萬,支架是將堵塞或者是即將堵塞的血管開放疏通,並不等於這個血管兒這個部位不會再次發生狹窄,為了防止血管再次發生病變,還需要長期的服用一些藥物來控制冠心病的危險因素,一般支架術後頭半年最容易發生支架狹窄的時間段、必須要堅持吃抗凝藥,在飲食上也要注意清淡,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

2019-06-17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心臟手術是比較複雜的,所以這個手術費用也是比較高的。心臟支架手術,是一專案前很常用的針對冠心病的介入治療手段,對於嚴重的冠狀動脈狹窄,心肌梗塞的治療效果都很好,而且創傷小,病人接受程度高。如果是現在的情況的話,一個心臟支架手術的費用大概要在6萬左右,隨著耗材的價格下降,這個費用還在降低,最低的可以達到2到3萬就可以做一個手術。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