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高位截癱能過性生活嗎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由於出了車禍,受了重傷,導致了高位截癱,男性高位截癱能過性生活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高位截癱一般沒有陰莖勃起,是不可能過性生活的,高位截癱,是橫貫性病變發生在脊髓較高水平位上,一般將第二胸椎以上的脊髓橫貫性病變引起的截癱稱為高位截癱,第三胸椎以下的脊髓損傷所引起的截癱稱為下半身截癱,高位截癱一般都會出現四肢癱瘓,陰部神經也會癱瘓,高位截癱之後對於生殖器的勃起會有直接影響,不能勃起性生活無法完成。

2019-06-18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不可以正常進行性生活。胸椎以上的高位截癱,在恢復期刺激陰莖可以引起勃起。在骶椎部位的低位截癱,陰莖能勃起,但硬度不堅不能完成性生活。陰莖能否勃起,還與脊髓受損程度有關。截癱之後如果陰莖能夠正常勃起就可以過性生活。高位截癱的病人要想完成性生活,可以安裝陰莖起勃器幫助陰莖勃起來完成性生活。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