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睪丸痛怎麼回事呢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從昨天開始,睪丸一直開始痛了,男生睪丸痛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疼痛必須注意是否有急性睪丸炎、附睪炎、急性睪丸扭轉、精索靜脈曲張、前列腺炎。精索靜脈曲張會有陰囊內睪丸墜脹、疼痛,站立時加重。急性睪丸炎、附睪炎,睪丸有腫大,持續性疼痛,陰囊表面面板有發熱,發紅的現象。而急性睪丸扭轉,一般突然發生睪丸疼,絕大多數都是在安靜狀況下突然出現。前列腺炎,出現睪丸疼,可能有尿頻、尿急、尿痛的表現。

2019-06-2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疼痛,考慮到精索靜脈曲張,睪丸炎,前列腺炎等疾病導致的。這些疾病往往跟男性性生活頻繁,長期久坐,生活飲食不規律,喝酒等習慣有一定的關係。因為精索靜脈曲張患者會導致睪丸脹痛。睪丸附睪炎患者是因為睪丸有瀰漫性的病變,區域性充血,所以也會引起睪丸疼痛,前列腺炎也會牽涉導致睪丸疼痛。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