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經紊亂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手腳發麻、陣發性的潮熱出汗,一檢查是植物神經紊亂,這個病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患者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比如頭暈,頭痛,乏力,出虛汗,面色潮紅,失眠,焦慮,抑鬱,性格改變,人格改變,心悸,胸悶,呼吸費力,食慾減退,噁心,腹部不適,腹脹,便秘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患者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比如頭暈,頭痛,乏力,出虛汗,面色潮紅,失眠,焦慮,抑鬱,性格改變,人格改變,心悸,胸悶,呼吸費力,食慾減退,噁心,腹部不適,腹脹,便秘,腹瀉,腹痛,肢體麻木。

2019-06-2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植物神經紊亂的症狀很多,可涉及全身的多個系統。如可表現為胸悶,心悸,憋氣。腹脹、腹痛、噁心、嘔吐、頭暈、頭痛、失眠、健忘、手腳發麻、陣發性的潮熱出汗、不明原因的瘙癢、全身疼痛、乏力。女性還可表現為月經不調、痛經。男性可表現為陽痿、遺精。一個人的身上可有多種臨床表現,還伴有焦慮、緊張的情緒,又沒有明顯的器質性病變,則可判斷為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