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外陰癢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了,這幾天外陰有一些瘙癢,懷孕外陰癢怎麼辦?

专家回答(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懷孕時出現陰道瘙癢的情況,孕婦應該穿透氣性較好的內衣內褲,不要使用護墊兒,避免區域性不透氣。及時對外陰進行清洗,保持外陰乾淨。如果症狀特別嚴重,需要兌對白帶進行檢查,排除一下念球菌菌陰道炎或者是細菌性陰道炎。如果得了陰道炎,通常建議上藥治療。治療一段時間應該積極就醫複查,能不用藥最好不用藥。

2019-08-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懷孕期間,外陰瘙癢可能是由炎症引起的。 使用潔爾陰清潔外陰並將其塗抹在肯寧軟膏上。 外陰瘙癢由於白帶刺激,患者平時不注意清潔,受糞便汙染刺激,長期浸泡尿液,可引起炎症。 平時要注意外陰的清潔,每天用溫水洗外陰。 穿寬鬆的棉質內衣,每天更換。 清潔後在陽光下曬乾,以避免在黑暗和潮溼的地方乾燥。

2019-08-04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女性在懷孕期間,出現陰道瘙癢的情況,應該要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及時對陰道進行清洗。以免由於細菌滋生,造成外陰感染炎症的情況。出現了陰道瘙癢的情況,可以使用草本類植物清洗液進行治療,對外陰進行徹底清洗。飲食上以清淡為主。

2019-08-04

胡紅雲
胡紅雲
副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由於自身免疫力低下,更容易引起婦科疾病,而外陰瘙癢症是婦科疾病的典型症狀之一,通常由細菌感染引起,且區域性衛生不良。可以用蘇打水、嬰兒清潔劑等清洗陰戶,以減輕症狀。注意生殖器衛生和生殖器通氣。

2019-08-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