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力異常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去做體檢醫生說我是產力異常,想問一下產力異常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產力異常是指女性子宮收縮異常,大部分產力異常都會造成女性難產。協調性宮縮乏力,其特點是子宮收縮具有正常的節律性,對稱性和極性,但是收縮力弱,間歇長且不規律,此種宮縮乏力多屬於繼發性宮縮乏力,表現為臨產早期宮縮正常,於第一產程活躍期後期或者第二產程時宮縮減弱,常見於中骨盆與骨盆出口狹窄,胎頭下降受阻,持續性枕橫位或者枕後位。

2019-03-1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產力異常有一些是原發性的,也有一些是因為胎兒的原因無發使胎兒正常透過產道。不協調性宮縮乏力,其特點是子宮收縮的極性倒置,宮縮的興奮點不是起自宮角,而是來自子宮下段,這種宮縮不能使宮口擴張,屬於無效宮縮。多屬於原發性宮縮乏力,產婦自覺下腹部持續疼痛,拒按,煩躁不安等。

2019-03-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