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粒腫手術後應注意什麼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今天眼睛皮裡長了一個包,是麥粒腫,麥粒腫手術後應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麥粒腫手術後要好好休息,不能熬夜,不能用手揉眼睛,不能看電視,不能玩手機電腦。做好眼部的清潔,不要感染,在飲食方面應該少食刺激性的食物,如蔥、蒜、韭菜、辣椒等;少食腥發的食物,如豬頭肉、羊肉、狗肉、酒等;少食煎炸炙烤的食物,如烤肉、油炸食物等;服用抗炎藥,滴消炎眼藥水,防止感染。注意觀察,按時換藥消毒。

2019-04-18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做好眼部的清潔,不要感染,在飲食方面應該少食刺激性的食物,如蔥、蒜、韭菜、辣椒等;少食腥發的食物,如豬頭肉、羊肉、狗肉、酒等;少食煎炸炙烤的食物,如烤肉、油炸食物等;指導意見:每個人具體情況不同,包括自身的身體素質,和以及患病程度不同。什麼時候能夠治癒這個真的無法確定。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