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中耳炎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這段時間老是莫名其妙的哭鬧到醫院檢查說是中耳炎,寶寶中耳炎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一般得了中耳炎通常會有感冒等,耳多會流膿,耳朵壓力感。小孩急性中耳炎則會發燒,因為孩子年紀還小不會表達,,他們就會以苦鬧錶達,父母要多注意,不要耽誤了治療,寶寶得了中耳炎的症狀是:睡眠時經常打鼾,或者張口呼吸,再加之耳堵、流濃,聽力會下降。可以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2019-04-25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新生兒中耳炎發病率還是挺高的,症狀一、煩躁不安,寶寶年紀還小,耳痛的感覺無法明確的告訴爸爸媽媽,因此新生兒患了中耳炎之後,一般會透過煩躁不安的行為表現出來。症狀二反映遲鈍,例如:爸爸媽媽們以前的一些話語能夠引起寶寶有不尋常的反應,現在卻沒有。症狀三、總是用手摳耳朵,由於中耳炎,發病率還是挺高的,會導致耳朵發癢、疼痛,所以寶寶會用手一直去摳耳朵。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