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懷孕吃墮胎藥會怎樣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上個月月經沒來,聞道油膩的東西想吐,誤以為自己懷孕了,吃了打胎藥,如果沒懷孕吃了打胎藥會怎樣?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如果沒有確定懷孕要先去醫院檢查確診後再服藥,沒懷孕吃墮胎藥是不會造成身體不良影響的,你可以放心的。流產藥的不良反應是比較小的,除了影響月經外,其他的是不會有嚴重的不良影響的,所以在沒有懷孕的情況下口服了流產藥,只會讓你的月經來潮,或是持續時間長一些,除了這個不會造成以後懷孕等不良影響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

2019-04-2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沒懷孕吃墮胎藥會有一點影響的,不要隨便服藥。如果沒有懷孕服用米非司酮片和加米索前列醇藥物有可能會造成月經不調,陰道流血癥狀,可能會出現服藥後的不良反應比如噁心嘔吐,腸胃不適,腹瀉,心慌等。 平時如果身體沒有出現異常,就不要隨便吃藥物,畢竟藥物吃多了對身體還是有一定影響的,可以多喝水,多注意調理自己的身體。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