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形成的最常見原因

患者:女,56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腦血栓形成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應該怎麼去治療啊?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血栓形成與以下三方面因素有關:一、血管病變;二、血液成分的改變;三、血液動力學改變。誘發腦血栓的原因還有:1、促使動脈粥樣硬化加重的因素吸菸酗酒、攝入高脂高糖飲食、缺乏體育運動等均易加重動脈粥樣硬化,促進血栓形成。2、促使血粘度增加的因素攝入脂質過多;汗出過多、嚴重腹瀉等造成脫水;飲水不足;缺乏運動;服用凝血止血藥物等均易造成血粘度增加,促進血栓形成。

2019-06-0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患者可以採取物理加中醫治療,在中醫基礎理論指導下,結合現代科技發展的產物,綜合應用中醫理論、生物醫學工程、計算機技術、資訊與感測器技術和智慧化、規範化診療裝置。使療效達到客觀化、標準化水平,且無副作用,治療有效率高治療期利用促進大腦分泌更多化學物質,提高自身免疫力。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