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吃dha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聽說懷孕的時候吃一些dha對孩子是有好處的,懷孕多久之後吃比較合適?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服用dha對胎兒確實是有好處的,而且不會產生一些副作用,可以在發現懷孕之後就開始服用,另外懷孕有了孩子初期的三個月要服用葉酸,是防止胎兒畸形的,還有你可以吃核桃的,對胎兒的腦部成長有好處的。DHA是無法合成的,只能靠補充.深海魚類及堅果類裡都含有。

2019-06-1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dha這種物質可以促進胚胎大腦的發育,一旦發現懷孕之後就可以吃了,DHA是神經系統細胞生長及維持的一種主要營養物質,是大腦和視網膜的重要構成成分,在人體大腦皮層中含量高達20%,在眼睛視網膜中所佔比例最大,約佔50%,因此,對胎嬰兒智力和視力發育至關重要。DHA作為一種必需脂肪酸,其增強記憶與思維能力、提高智力等作用更為顯著。人群流行病學研究發現,體內DHA含量高的人的心理承受力較強、智力發育指數也高。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