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做nt需要憋尿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孕期的時候去做那個nt的檢查是不是需要憋尿啊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NT檢查是不需要進行尿檢的,所以是不需要進行憋尿的啊,NT檢查應該在孕11-13周加6天之間做,孕早三月應服葉酸,禁同房。孕15-20周應該做唐氏篩查檢查,孕18-24周做四維彩超排畸檢查。孕媽媽做NT檢查不需要特別的準備工作,可以吃早餐,因為是腹部彩超檢查,不用憋尿。

2019-06-1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在做這個檢查的時候唯一要做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心態,NT是唐氏綜合症檢查一項,一般在懷孕3個月的時候進行。它的檢查是比較準確的,因為NT是早唐檢查,在醫學上,NT比唐篩的意義更大。是不需要進行憋尿的,、可以早期診斷染色體疾病和準確的檢查出胎兒的健康狀況。是可以準確檢查胎兒是否畸形的一個重要檢查,一般是需要進行的。做NT有條件的話做一下是更好的,可以選擇三甲醫院進行檢查。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