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腦血管硬化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65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有點大小便失禁,去醫院檢查說是心腦血管硬化,心腦血管硬化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老年人腦血管硬化是老年性的退行性病變。血管硬化的位置以及硬化的程度有所不同,引起的症狀也是不一樣的。最常見的腦血管硬化症狀有頭暈、耳鳴、記憶力減退、反應遲鈍、性格改變、行為異常、大小便失禁,肢體活動不靈、口角流涎、言語不清,如果腦血管硬化比較明顯可以引起腦組織的萎縮或者是腦梗塞,重者可以引起昏迷或者是偏癱。

2019-06-27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腦血管硬化患者症狀主要有:因為腦血管硬化會影響到大腦的供血,所以初期疾病症狀主要會引發頭暈、頭痛、頭部鈍痛等症狀;腦血管硬化疾病也會引發大腦神經受損,誘發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智力下降等等疾病症狀;隨著疾病惡化,晚期症狀的危害更為嚴重,常會引發腦實質性精神病症、痴呆、意識障礙、腦功能衰竭甚至危及生命安全。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