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瘢痕可怎麼去除?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有些痤瘡好了後會留下疤痕,痤瘡瘢痕可怎麼去除?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痤瘡瘢痕一般可採用非手術和手術療法如 :點陣鐳射治療術、第三代微晶磨削術、痤瘡瘢痕打孔術、面板再生修復、細胞生長因子外敷、生物膠原區域性注射等綜合治療面部痤瘡瘢痕。

2018-11-16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痤瘡瘢痕的形成和治療痤瘡的方法不當也有關係。治療痤瘡的時候,不能用手去擠破它,這樣會加重面板感染,從而留下痘印小坑。疤痕體質的人,也更容易留下瘢痕。痤瘡瘢痕的去除可以外用維A酸類,過氧苯甲醯以及抗生素等。還可以塗抹維生素E,維生素E有潤膚的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面板的彈性,可以每天把維生素E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這樣有助於慢慢淡化痤瘡瘢痕的形成和治療痤瘡的方法不當也有關係。治療痤瘡的時候,不能用手去擠破它,這樣會加重面板感染,從而留下痘印小坑。疤痕體質的人,也更容易留。同時還可以選擇紅藍光、倒膜、光動力先進的技術進行治療。

2018-11-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