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增生什麼藥最好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前列腺增生有一階段了,那麼這個疾病吃什麼癢的藥物最好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我建議你可以服用以下2種藥物,酚妥拉明:是一種起效迅速的治療前列腺增生藥物,但作用時間較短的藥物。同時,用藥期間還應密切注意病人的血壓和脈搏變化。保列治:治療前列腺增生藥物具有使前列腺體積縮小、尿道梗阻症狀緩解等作用,但治療一般需要持續6個月以上才能見效,且停藥後前列腺增生仍然會繼續發展。

2019-02-1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這個疾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目前治療良性前列腺增生的藥物主要有 3 大類: 5α-還原酶抑制劑,如非那雄胺。α-受體阻滯劑, 如鹽酸特拉唑嗪、甲磺酸多沙唑嗪控釋等。植物製劑以及中藥等,如普適泰等。臨床上常用的是 5α-還原酶抑制劑和 α-受體阻滯劑,單獨或聯合應用。

2019-02-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