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功能不全的原因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身體前段時間開始乏力,感覺腰部疼痛,做了個檢查才發現慢性腎功能不全,慢性腎功能不全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慢性腎功能不全可能是中毒,或者是病毒感染導致的,慢性腎功能不全疾病是可以徹底治癒的,但是一些腎性因素造成的急性腎衰,確實是難以糾正的,你做了好幾次血液透析,至今血肌酐仍然600多,這是比較麻煩一些的,請確定引起腎功能衰竭的原因,才能判斷預後,所以,你要及時與當地醫生溝通。

2019-03-14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慢性腎功能不全的原因比較多,可能是腎小球損傷導致的,可以透過中藥進行調理和治療,中醫診斷考慮為腎陰虧虛引起的肌肝高,體內的肌酐主要是由肌肉產生,肌酐的生成量恆定,血肌酐水平的高低取決於腎臟排出肌酐的多少,可選用中成藥六味地黃口服液配用左歸丸調理,滋補腎陰,清解虛熱,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2019-03-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