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會胖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想減肥每天晚上都吃都很少,只是香蕉,可是老公說吃香蕉會胖,吃香蕉會胖嗎?

专家回答(2)

王燕
王燕
主任醫師

吃香蕉是不會發胖的,香蕉對於想減肥的人來說是一種不錯的選擇,而且會強化減肥效果。香蕉自身含有膳食纖維,它能刺激腸胃的蠕動,可以有效治療便秘,促使糞便順利排出。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會很快就瘦下來。但是這樣的減肥方法,身體往往會因為還沒做好調適,而造成失調。若是長期的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身體所需的各類營養分,慢慢精神就會變差,抵抗力變弱,進而引發其他的一些健康問題。

2019-03-26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香蕉是很好的一種減肥水果。香蕉可以有效的提高免疫力還有預防癌症的效果,還可以有效地改善體質。對減肥相當有效,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因此從香蕉身上可以很容易地攝取各式各樣的營養素。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